說好的水漬畫法教學來了!


事實證明人的潛力是無限的,我居然真的生出這篇了XDDDD

我是架腳架自己拍的,其實很手忙腳亂,
要一直注意手在畫面中,結果反而畫得亂七八糟Orz
大家就加減看吧~

  

如我影片字幕上寫的,
其實沒有畫得很好,
也犯了一些小錯誤,
不過大致上作法是這樣。


最後我又加了另一個顏色,
畫完以後用亮粉加上花心和裝飾,然後上封膠層就完成了!
這次的成品大概長這樣

IMG_20140902_235049[1]  

像右下那兩個藍色圈圈,或是最上面的紅色圈圈,
這樣的狀態其實是最像水漬的,

其他很多藍色的地方因為紙巾的位置讓我很難順手的畫,
都過太久才吸掉多餘的水分,外框就變得很粗。

祝大家都看得懂而且練習順利! (我自己也是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