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很久以前有刻過一陣子,
以往都是用30度美工刀打天下,刻的也大多都是比較偏可愛的圖案。


最近因為手作物風格開始不斷的擴張,又開始想玩印章了XD
於是開始瘋狂的刻了一些很想要、或是拿來作手作很好用的章XD

我的Shachihata還在日本,下周才會回來,所以以下的印泥都是用哀傷的利百代~

第一個是一直很想要的復古郵戳章
第一次嘗試不平滑曲線刻出復古感,要故意手抖好有趣XD
這刻純粹只用美工刀刻,挖掉不要的地方也是,因此挖除的表面不是很平整,
但蓋出來成果還不錯滿意~

IMGP8652  


 

第二顆是擬真葉拓章~
刻這顆之前,大掃除發現我其實有一把小角刀,應該是大創買的!!! (驚)
真的是久到自己都忘記了XDDDD
於是就開心的把它拿出來用啦~
不知道大家覺得有沒有像真的葉拓呢XD?
IMGP8676  

第三顆是一定要來一下的蝴蝶章
後來發現觸鬚長一點應該會更漂亮!
還很花俏的玩了一下銀色浮凸粉!!
浮凸粉真的好好玩啊~雖然它會讓印章的細節不見QwQ
IMGP8686

接下來兩顆都是刻章人必備的蕾絲章!!

首先是蕾絲小章
我必須說他是顆失敗的章Orz
失敗點1. 因為貪快,細小的地方沒用美工刀(30度刀片)而用小角刀,導致很多地方不夠細膩Orz
失敗點2. 修邊太急躁,所以其中一部分有點內凹,恐怕用久了以後橡皮擦章支撐力不足Orz
失敗點3. 拍照忘了用比例尺! 他的直徑大約3.5cm,只比五十元銅板大一點點,所以是蕾絲小章XD

IMGP8687

 

再來是蕾絲大章~
這次有乖乖的幾乎都用美工刀刻,所以這顆總算比較滿意一點了,雖然還是有很多細節沒有刻得很漂亮~
然後我又忘了放比例尺XD
它的直徑大約 5.5 cm ~

IMGP8878  

 

英文草寫章
截至目前為止花我最多時間的章Orz
刻好線條以後,光修掉不要的地方就花了我3個小時啊!!!!!
痛苦的點完全在於他是凸版,如果是凹版的話......(淚)
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它算是很大的章啦,15*8.5 cm.........
它會是手做上很好用的章呢! ^^
IMGP8880  

最後加映一顆我刻給朋友的生日禮物XD
少女時代-太妍刻章 (如果刻醜了的話,少時粉絲不要打我Q___Q)
朋友指定的生日禮物XD
這是送禮的時候朋友拍的,然後請忽略後面我醜醜的手._./
IMG_2735  

耶~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