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晚上突然一時興起,
大概是因為回家後沒時間做甜點感覺有點怪怪的,
就來做個又快又簡單的美式棉花糖爆米香吧!

順便也教老弟做法,
因為這玩意兒是他的愛XD

其實材料和製作方法也很簡單,

棉花糖:米粒穀片:奶油=4:8:1
奶油和棉花糖加熱到融化混勻後,
再加米粒穀片混勻放到容器裡,
冷掉切塊就完成啦~~

IMGP7267 

老弟說明天要帶一些去給同學,
所以我就忍不住.................(默)

當我包到一半的時候,
那隻明天要帶去給同學的胖子跟我說:
「我想說隨便用袋子裝一裝就好了.........」

"只要是要拿給別人的東西,就會忍不住的想把它包得漂漂亮亮的。"
罹患這種絕症真是困擾啊...........Orz
(更困擾的大概是我的荷包啊!!!!!!!)

包裝手法不難,
用的是今天發神經又多買的Heiko英文報紙包裝紙,
其實這款我已經有墨綠色的了,
可是這個顏色實在是好好看啊啊啊啊啊~~~~~~~
而且包裝廣場周年慶九折到月底就結束了!!
我是會員還有再95折,打完折下來簡直就超便宜啊!!!!
於是.............(默)

英文報紙包裝紙摺成紙盒,
底部再墊塊厚紙板增加強度,主體就算完成了。
因為爆米香含奶油,所以必須加烘焙紙盒當內襯防油。

這個盒子一共可以放兩層,一層有九塊,
開心的放了一共18塊的爆米香._./~*
兩層之間和最後面都有墊烘焙紙,防黏+防油~

外部加上三股紙繩(一樣是在包裝廣場買的XD)十字打結,
弄完覺得還少了什麼,有點空空的,
於是加上了之前在包裝廣場買的Heiko小吊牌!!

一樣用紙膠帶裝飾,三卷都來自淘寶,
可是我忘記分別是來自朗坤還是余俊杰的了.......(跪)

故意沒有把吊牌的鐵線弄得很整齊,會更有手作感XD


IMGP7266 

耶~~
希望明天老弟的同學們會喜歡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